黑咖啡加糖应入刑

长风短歌

她们坐在一张桌子前,气氛微妙,桌子上一个杯子一个碗,黑咖啡在里面冒热气。

没加糖。lan喝了一口,立刻放下了自己的碗冲对面的短发女人微笑。

“我需要你的生日,具体到分钟,姓名和性别。”那个短发女人公事公办的开口,甚至吝啬赏赐一个微笑。

“我觉得性别还是挺明显的 。”lan想叹气。她忍住了,又灌下一口咖啡。“生日精确到分钟真的有必要吗?推算流年半个小时之内应该都可以吧?”

“毕竟是我来推算。如果有异议,你随时可以离开。” 短发女人低头拉开抽屉掏出了…一部智能手机。

lan看着对方开机,桌面上除了固定工具以外孤零零只有几个应用。推算行星时的那个她也在用,剩下的她盲狙分别是地占和占星app。壁纸是水星符印,老天爷啊。她肯定没这个印这手机也能用的。

“毕竟可不是人人都有亲爱的妈妈帮忙记出生日期的。”她放弃似的一摊手,“我只能保证在九点到九点半之间。”

“爸爸。”

什么?

“记出生时间的一般都是父亲,因为母亲生产后没有精力记住确切的时间。”对面已经开始键入数据,“为什么连常识都不知道?”

lan从自己的眼镜上方直直的望出去,看着天花板。

再忍一次。她对自己说,咬牙切齿的咽下今天第三口黑咖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跨越了几道深渊?”低头推演的lv突然被这么问到,一时难以从行星宫位合冲中脱离的她顺口回答,“一道。”

“我日。”

“不好意思?”

“没事了,你继续…”

lan心中的世界分崩离析。她完整的坐在跨越深渊之人面前,感受自己崩裂成片的事实。

……………这样的话您还要什么人类助手呢亲亲?


阳光从窗帘的上沿射入,lan看着光柱里的灰尘,光柱里的咖啡杯和光柱里低头推算的女人,百无聊赖,左腿叠右腿,试着在桌子下不被发现地翘二郎腿。

“非常平庸。”对面的人摘下眼镜,一槌定音她的整个人生。

“…哦。”

这种时候是该骂人吗?lan坐直了不太确定,发懵的回一句哦。

“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克兄弟。”对面声音平平淡淡,翻纸的动作也轻松。“学习吃力?”

“水星十二宫。”lv給手机锁屏。不知道为何lan把锁屏音听出了铡刀落下的感觉。

“lan小姐,你合格了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)